“猬琐”是什么意思?

怎么读?
月水明月乱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20 最佳答案

wěisuǒ
(1)
[of wretched appearance]∶(容貌,岂特委琐喔啮,拘文牵俗、举止)庸俗不大方
且夫贤君之践位也,修诵习传,当世取说云尔哉!――司马相如《难蜀父老》
举止猥琐
(2)
[short]∶一作“委琐”。不魁梧;短小
看贾环人物委琐,举止粗糙

其他回答

wei suo
四声、三声
熊熊小西瓜 | 发布于2008-02-20
评论
1.(容貌、举止)庸俗不大方
2.不魁梧;短小
一般都用第一个意思...
zcltj | 发布于2008-02-20
评论
wěisuǒ
oyxw123456789 | 发布于2008-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