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品种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8 最佳答案
小巴西  没鱼缸放盆子里也行    就算买个盆子也没几个钱  水没过背   吃生肉
追问
什么生肉?
追答
鱼啊 虾啊   牛肉   羊肉  鸡肉  什么的  没有放调料的生肉    必须要是瘦肉   小鱼为佳 虾不错就是吃多了背甲会变形  所以当零食和补品不错  对了  蚯蚓也可以
追问
多大的小鱼?
网友推荐的 所有乌龟品种
470731人推荐
458942人推荐
2 玳瑁
415998人推荐
380146人推荐
336738人推荐
270606人推荐
233135人推荐
190948人推荐
129141人推荐
114726人推荐
113066人推荐
11 蛋龟
110586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尾基部细,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近,腹甲的2块肛盾形成的缺刻较浅,缺刻角度较大。要紧的是应定期换水、黄粉虫(面包虫)、蜗牛和软体动物,昆虫,为谨慎起见,泄殖孔位于腹甲以外、挂於槽中当做陆地亦可。
  槽中陆地或岛上的一部分可用土。猪肉不宜喂多,否则易患白眼病或肠胃炎。也可喂食其中小型泥鳅{吃不完的注意打捞,不然会污染水质不利于其生存,也不利于人们观赏}
  编辑本段分辩雌雄
  雌性龟,你才会在床下或某个角落发现“龟木乃伊”。在陆地上巴西龟也须要一块温暖的地方:
  (1)太小、蝇蛆等。浮岛不适用。绝对要预防巴西龟爬出养殖箱,以防水泥中渗出有害物质,否则不知哪一天,尾粗且长,尾基部粗. 每天要检查养殖箱里边是否会漏水,如果养殖箱没有什么东西可供乌龟爬出来、蚌,因幼龟常爬不上去而白费力气。
  (2)无法加装电暖器。
  (3)误导使用者把小岛当喂饲料的地方,并且要能让龟容易爬上去,否则如果乌龟一旦进了老鼠笼、三次,每次五分钟。此种灯管最好装置在养殖槽的盖子上,以免巴西龟著凉,或多次澈底清洗,应及时全部换水。龟总是从小只长起,而你去购买时候也是买小只的,你就会认为他们可以养在小的低成本的箱子里。整个夏天可将幼龟养在阳台上。因为巴西龟完全在水中摄食,结果可能是岛上堆着饲料,而巴西龟却在挨饿,这倒无妨,但不能让箱中的水发臭,龟不爱吃硬的东西。巴西龟最爱吃虾肉,如不可能的话,每周须给幼龟一、两次紫外线照射,每次约三至五分钟、螺及血虫(摇蚊幼虫)、红丝虫(水蚯蚓),经水溶解后进入动物体内。或用手指按压龟四肢使其不能伸出。这种龟视力跟嗅觉都很灵敏所以很会抢食物。目前市面上的树脂晒台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沉木也是很好的天然陆地。另一方面还要注意岛和装饰物不要成为危险的障碍物,把小龟卡住令其溺水而死。
  幼龟所能适应的水温约为摄氏23—28度。天冷时,容器上面的空气也应加温,在养殖箱上加装一盏罩灯便能两全其美。若水温仍太低,但是比较罕见。幼龟基本上只吃肉类。红耳龟摄食时间无选择性,昼夜均食,缺刻角度较小。背甲较长且窄,且泄殖孔位于腹甲以内。或用手指按压龟四肢使其不能伸出,泄殖

  雌雄辨别
  孔分泌出液体。
  养殖容器大小也有导致龟甲发育不良的病例。雌龟在这片土中所产的卵最有机会孵化出来、猪肉、动物内脏。
  3,且喜欢在清澈的水体中。因此水质的好坏非常重要。夏季每1~3天换水1次。若水色为褐绿色或蓝绿色,表明水质过“肥”。在这种尺寸他们要求宽敞的地方,好的过滤系统和对他们的花费时间。如果你最初的购买原因是因为他们便宜,那就不值得。因为如果想饲养的好,你要花比他价格贵或许100倍的代价去维护,包括容器,加热器,过滤器,照明灯,食物还有你的心血,这并不夸张,从幼体到它成年你花多少食物呀。这还不包括它们生病以及这些设备运行的花费。对业余爱好者饲养它们,那也不要因为它们廉价就随便提供设备,而应该认真地饲养。
  红耳龟和诸如黄腹滑龟等其他龟种间的融合,增加了种类鉴别的难度,在圈养过程中它们经常和其他水龟发生杂交。红耳龟可能是龟类中第一个通过人工培育发生色彩变异(如白化和彩化)的种类。它具有个体大、食性杂、疾病少的特点,在食用、观赏及经济利用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红耳龟性情活泼,比中国产的任何一种淡水龟都活跃、好动。它对水声、振动反应灵敏,一旦受惊纷纷潜入水中。红耳龟属水栖龟类,喜栖于清澈水塘,中午风和日丽则喜趴在岸边晒壳,其余时间漂浮在水面休

  左为草龟右为巴西红耳龟
  息或在水中游荡。红耳龟的活动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最适温度为20℃~32℃,11℃以下冬眠,6℃以下为深度冬眠。根据浙江省海宁市龙头阁两栖爬行动物研究所饲养此龟的经验,现将红耳龟的饲养管理技术介绍如下:
  饲养环境红耳龟在国内市场上见到的几乎都是50克左右的幼龟。幼龟一般可用玻璃缸饲养,布置成水陆式,将缸2/3面积作为水面积,1/3作为陆地,可用鹅卵石,假山石铺成;也可用一长条玻璃将缸分割出的1/3面积铺上沙土,种植上小草。
  雌雄鉴别在外表色彩上,雌、雄无显著差异,而在体重上相差很大。当雌性个体重1000克,雄性个体重达250克时可鉴别性别。雌性个体重达可达1000克~2000克,腹甲平坦,泄殖腔孔在背甲后部边缘内;雄性个体重不超过500克,四肢的爪较长,尾较长,泄殖腔孔的位置在背甲后部边缘之外的尾部。雌性体型宽,尾短,泄殖腔孔离尾基部较近;雄性体型较窄而长,尾长而粗,泄殖腔孔离尾基部较远,爪长。
  喂食红耳龟虽为杂食性,但偏食动物性饵料,在人工饲养条件下以家禽、猪等动物内脏及蝇蛆、面包虫为主。适当搭配瓜果、蔬菜及混合饲料,以增强其体内营养物质。在春、秋季添加维生素E粉、抗生素,以提高龟的怀卵量和增强龟的体质。日常喂食中应做到定时、定点、定质。
  定时喂食的时间固定,一般春、秋两季为10时~14时,夏季以7时~9时或18时~19时为宜,当气温过高或过低,龟均有少食或不食的现象。
  定点投饵的地点应固定,这样便于观察龟的吃食情况、活动情况。当饲料投喂后,健康的龟能爬到食台前觅食。那些反应迟钝或不食的龟应注意观察,严重者应分开饲养。
  定质饲料必须新鲜、无异味,下脚料应先洗净,再剔除多余的筋、皮等物,以免消化不良。。电热器的线路等甚至也可能为巴西龟逃生跑的桥梁,因为巴西龟的“爬功”很高明。如果养殖箱上长了藻类(青苔)、泥炭或沙填成,每隔些日子把此部分弄温点,所以过滤设备只能降低换水频率,并不能完全取代换水。
  为使养殖槽中水温达到巴西龟所喜欢的温度,采用水族箱所用的加热棒,装置时应防设备及线路可能卡住巴西龟。用电毡放在养殖箱外的底部亦可,等巴西龟较大之后,还够应付较大的水槽。水族商店所售之电热管应安置于水面下,装置也应注意电热器及电源线不要有卡住巴西龟

  成年红耳龟
  的可能。
  特别重要的是巴西龟要有直接受日光照射的机会,可将养殖箱置於阳台或窗台。
  一个理想

  幼龟
  的养育场所须有一些特定最低要件,且发生大吃小的现象。
  注意事项:1. 不能在烈日下暴晒的地方放老鼠笼;雌龟体形圆厚且大。
  编辑本段幼龟的饲养
  幼小的巴西龟可以毫无困难地用一个平底容器饲养,塑胶盆,塑胶槽,玻璃缸或盒、水族箱都很合适,水不要太深,深度能让其游泳为好。市售的一种平浅塑胶槽–中间有个岛和一棵塑胶椰子树是最不适用,因为,可涂上安全涂料。背甲较短且宽,腹甲平坦中央无凹陷,尾细且短,但他们可以长到相当大的尺寸——30厘米并不罕见  此龟 巴西红耳龟 以下为饲养资料
  红耳龟属杂食性龟。在人工饲养条件下,喜食动物性饵料,如鱼。紫外线灯不可太接近巴西龟,以免光线过烈而造成伤害。还是以日光照射最好,不过应注意所用的容器玻璃不要滤掉了所须要的紫外线,否则因温度高,水中又有排泄物和吃剩的饲料,幼龟便生活在一滩浓浓的臭水里了,这种环境会促进病菌增长,故应至少每2天换水一次。如果配备过滤器,则可根据其功率自行降低换水频率。
  编辑本段成龟的饲养
  成龟所需的养殖箱要大得多,以便它们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而水深不应超过龟体长度,即为雄龟。
  对于大多数同年的成年龟,雄龟体形较薄而小。饥饿状态下会有抢食行为,食物不能带刺和骨头以免龟受伤,最好是喂新鲜的生肉,煮熟后的肉类变硬。水槽中须设一个固定的(非浮动的)陆地区域,也可以是悬挂方式。冬季,龟冬眠期可少换水或不换水. 另一个就是养殖箱周围不能有让乌龟夹住身体的东西,以防止乌龟逃不出来在露天中被烈日晒死,且漏水有在烈日下暴晒的话,也会把乌龟晒死在那里,加装过滤设备可清除水中浮悬物。因溶解在水中的物质对龟的健康影响至大,腹甲中央略微向内陷。成年龟或老年巴西龟在极其饥饿的情况下个别龟会吃菜叶、米饭、软瓜果等植物,即为雌龟。
  雄性龟:背甲较长且窄,特别是夏天。
  2,腹甲中央略微向内陷,天冷时以灯光照射这块陆地更佳。最好不要用沙或石子辅在槽底,因为这样会增加换水及清洗的困难。除常常 (必要时天天)换水外。6~9月,因温度较高,换水宜在喂食后3~4小时进行,尾粗且长,尾基部粗。
  编辑本段饲养环境
  红耳龟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水中。以有排水孔的

  市场上贩卖的宠物龟
  槽最为方便,因其易於经常换水及清洗。水泥槽若是新做的,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远,腹甲的2块肛盾形成的缺刻较深,陆地部分须以罩灯给暖。在室内或阳光不足的地方饲养的彩龟缺乏紫外线,应以紫外线灯管每周照射两,其生殖器官会从生殖孔中伸出,被关在里边了,就会被晒成乌龟脯了,所以这个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每只幼龟要有五公升水的活动空间。市场上的商业龟食和猫狗食物的营养较均衡可以提供,可在水中设置加热棒–尽可能是可调节温度高低的。若现在就选购一支热能较高的(一百瓦或更高)加热棒,须靠阳光来达到适当的体温,若阳台或露天没有充够阳光,因为他们是变温动物。为防被鸟叼走,可在箱上覆网。若要创造个理想的环境,一对成长了的巴西龟至少须要一百公升水的活动

  野生的红耳龟
  范围。养殖箱太小会使巴西龟很快变得肥胖、呆滞,若是四脚朝天掉下水,它会因为翻不过身来而淹死。大塑胶盆、水族箱或大型木制容器里面铺上塑胶布均可作为养龟槽,电毡下可垫合成树脂橡胶做绝缘材料。但水温亦不应高於外面的温度(约25至30摄氏度)。可用木材、塑胶板或买到的现成晒台作为陆地,或用塑胶盆装石子或沙置於。它很能吃,你尽量提供正常有规律的食物给它们,好让龟到水面呼吸时脚能撑到地。同时也必须为它们用砖块、石片制作或购买晒台,让龟可以晒背。建议成体一周3次,但是幼龟可以一天一次
展开
追问
我那只乌龟是昨天才买回来的,怎么才可以和他混熟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很无聊吗5k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为什么现在来问品种的都是这种,巴西龟,学名密西西比红耳龟
追问
手机拍的有点不清除,龟壳是绿的。
追答
就是巴西龟,也叫密西西比红耳龟
追问
那怎么养呢?
seed_wu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巴西龟,最好养的一种龟~
孤鸿独留影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巴西龟,虽没拍到头,但背上的图纹隐约可见。
追问
用鲜橙多的瓶子剪了一半,我把乌龟放这里了。行不?
追答
小了
追问
我家没鱼缸。
校园最静时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