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46体力狂暴战士怎样练级快速~? 5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2 最佳答案
46级可以去雪原的野外地图升级,只要是和你级别差不多的怪,组个队一起练,经验是最多的。打级别高或者低的怪,你的经验都不是最高

hedya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买个奇迹勇士挂空虚之地`最快`毕竟人家24小时不停的打!`没挂去水晶花园组起打也可以
wuei5656 | 发布于2008-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