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女孩MV唱歌,求名字 30

V是乙蓝色绿色偏暗的颜色为主色调,一个看起来不是很大的女孩坐在桌子上吧;

外国的天籁童声歌曲球介绍;<,是黑卷发,上面是直的下面有卷,没有刘海,但是MV又显得很宁静,应该是有乐队,架子鼓什么的都有。很有爱>,后面有几个男生,很有爆发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5 最佳答案
VazquezSounds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其他回答

olling In The Deep 这首歌挺火的。, 你可以听听别人的翻唱。。 有很多人翻唱,。 都不错的哦
布小丁——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