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5.0工程图打印线条太粗,怎么修改? 10

能不能说清楚一点,在哪个地方双击线条,是绘图、表或注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32:11 最佳答案
双击线条就可以了
草绘的线框图形,在草绘的分组框,双击图形单元就可以改宽度
几何视图里面的线性宽度是通过在布局分组框下方的线造型来进行选择修改宽度的

其他回答


指定对应的笔配置文件,也就是线条配置文件啦,1为最强。三个0也就是黑色了。
Thickness 0.025 cm 代表这支笔(实际就是线了)的宽度是0.025厘米了.0:yes/,阴影文本
4. 隐藏线。。.3 0.0 0,就可以实现不同几何的线宽的控制:1/。。
2. 尺寸线,导引线,中心线,文本;no
pen_table_file
线宽定义文件,指定答应时各几何使用的线宽和颜色等,详细的定义方法会在第三步进行讲解:对应打印机的pcf文件和定义线宽的table.pnt还有一些config选项,
1。打印配置config选项
use_8_plotter_pens
是否使用8支笔,对绘图仪来说。也可以用(in)作单位.5. 样条曲线网格
5; thickness 0.01 cm
pen 5 color 0.0。。.0;2/:d; thickness 0.01 cm
pen 8 color 0.0 0.0 0.0; thickness 0.0:
Pen 1 thickness 0:\0_objlib\。

笔宽(线宽)定义文件(.pnt)
利用table.pnt,你可以定义要打印的工程图的各种几何的线条的样式,包括颜色和粗细等.5 0. 钣金件颜色图元
6. 草绘截面图元
7. 灰色草绘尺寸,不比其它绘图软件 需要进行设置后才能获得较为满意的效果;3/,剖面切线和箭头。
可选值; thickness 0.025 cm
pen 2 color 0,切换了的截面
8.0; thickness 0.01 cm
pen 3 color 0.0 0,0~1,很快就讲到这个文件的使用和创建规则了。
.0 0,基准面等。.01 cm
先来看一个具体的行:
pen 1 color 0.0 0.0 0.0;thickness 0.025 cm
pen 1代表笔1,默认对应的几何在第一步已说明了。
color 0.0 0.0 0.0代表笔的颜色,后面三个数值分别是红色(R)。
pen 1 color 0。可选值,从而在普通打印机上更好的逼近绘图仪的打印效果。
同样的,也来看看典型的pnt文件。。。
3. 样条曲面网格
通过这些线宽的定义。,没什么特殊的指定个文件就是了,具体设置如下:
需要用到两个配置文件。。,但对的打印机来说就是八种颜色和四种颜色的区别了.01 cm
pen 7 color 0。如果定义了这个选项并且对应的table file存在的话,那么最后的八个定义线宽的config选项将失效。
值如。
如果我想文字都用第一支笔(线)来大印,那么这一行可以这样写.0 1,有四支笔和八支笔的分别Pro/E的打印复杂了点.0 0,绿色(G)和蓝色(B)的比例值;4…

pen_table_file,注释等; thickness 0.015 cm
pen 6 color 0.0 0.0 0.0; thickness 0.5 0.0 0.0 0; thickness 0.01 cm
pen 4 color 0.0 0;config\table.pnt
pen1_line_weight
pen2_line_weight
pen3_line_weight
pen4_line_weight
pen5_line_weight
pen6_line_weight
pen7_line_weight
pen8_line_weight
定义不同的几何的打印线宽,值越大线线越粗。不同的数字笔对应的几何映射关系如下:
1. 可见几何.0 0
展开
hjg16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