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 S7-200 与 它的扩展模块(如:扩展I/O 、扩展AD模块)是怎么通信的,有没有一个通信协议?

发布于2012-08-15 12:47 最佳答案
S7-200与他的数字或模拟扩展模块在硬件上有连接线,连接上以后既可以使用你好,连上后CPU就会自动读取分配地址了,无需多考虑什么通讯协议
追问
"连上后CPU就会自动读取分配地址了!" ,我想知道的是,假如这个CPU分配的地址在PLC内,那么plc是如何将AD模块转换出来的数据读到PLC内的,依照什么协议读取的(比如modbus协议)?
追答
你问的是 如何将模拟的电压 或电流让PLC转换成数据?什么协议不知道,但我们做的时候在编程时直接用MOV-W指令将AIW XX(模拟输入通道地址),传到一个VW xx  (字数据)  
一般10V 时对应数据 32000

其他回答

不用通信协议,直接连着用就行了。
apma001 | 发布于2012-08-15 12:48
评论
完全同意楼上说的!无需协议.
杨林平1986 | 发布于2012-08-15 13:58
评论
S7-200与他的模块的通信采用连接线(排线)
工控资料大全 | 发布于2012-08-16 1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