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内有黑点? 5

性别男,年龄26岁,发育正常! 不是淤血,也没有过什么损伤,也不是发育不好,它只是有时有而已,会随着指甲向前移动,最后就没有了.然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发现有了,只是一两个手指,而且不是固定一个手指! 请问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缺什么东西啊?比如钙铁... 展开
看清楚再回答好不好,不是白斑!

是黑点一楼的,别老拿复制粘贴的东西糊弄人
发布于2008-02-20 10:15 最佳答案
指甲下有碎状斑点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严重心脏感染)心肌炎: 
1、汤匙状指甲■指甲断病。

所以还是尽快看一下医生吧;或薄,均是缺乏维生素B12或贫血的征兆、 黑指甲和/、扁平,出血性疾病
4,其他心脏疾病、 指甲变黑

超级酷乐猫007

采纳率:88%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怎样以指甲测健康 看指甲测定一个人的健康情况,这是不唯心的。一个人必须营养好,指甲才能正常生长,否则就会出现一些异常的现象,医生们往往能以此诊断出重要的疾病。下面介绍几种指甲反常的现象: 1.杵状膨大:指甲显着地向上拱起,而且围绕手指变曲。指甲杵状膨大可能表示患有气肿、结核病、心脏血管病、溃疡性结肠炎或肝硬化。 2.蓝新月:指甲根部的新月形白痕若有一层蓝晕,表示可能有下列病症中的任何一种:血液循环受阻、心脏病、雷诺氏征状、手指和脚趾的血管痉挛,通常是由于曾受冷冻所致。但有时也与类风湿关节炎或自身免疫的疾病红斑狼疮有关。 3.匙状甲:指甲中间下陷,整片指甲变成平坦或匙状。这种指甲与铁质不足性贫血病、梅毒、甲状腺障碍,风湿热等有关。 4.林赛氏指甲:指甲近甲尖的一半呈粉红色或褐色,近甲状表现的一半呈白色,这种指甲又名两截甲,可能是慢性肾衰竭的一个迹象。 5.博氏线:指甲上出现横沟,是表示营养不良或得了某种会暂时影响指甲生长的严重病症,如麻疹、肋腺炎、心脏病突发。 6.泰利氏指甲:指甲下面的皮肤大部分变成了白色,只剩下近指甲尖处的一小部分仍然呈现正常的粉红色。这可能表示肝脏硬化。 7.黄甲征...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ghost_hmily | 发布于2008-02-20 10:03
评论
指甲上有白斑或云母样,表示缺钙硅等微量元素,并有寄生虫,这种人易神经过敏,易烦躁,有习惯性便秘。 指甲出现白点或絮状白斑, 可能是缺锌或胃肠道有病或贫血。面粗糙无光泽有凹沟、纵条纹、白斑、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为体质较差之兆。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到伤害,譬如手指卡在门缝里、指甲受到挤压,碰撞等等,导致指甲根部甲母质细胞生成过程中受到损伤,就会出现白点,如果损伤到甲床,指甲下还会出现裂片状出血。不过不必担心,随着指甲的向上生长,它最终会被剪掉。 虽然在医学上对指甲上长白斑没有明确的解释机理,但是在临床工作中我们却发现,一些钙锌缺乏的孩子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您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查,确定病因,进行相应治疗。 蛋白质指甲又叫白点指甲,是由于疾病或者指甲受伤空气进入指甲内层造成的。如果指甲未松动且无其它方面的不正常情况,可以上指甲油或做水晶指甲。 指甲是由甲细胞发育而成的。当有外力刺激或不当的指甲保养情形发生时,部分甲细胞的发育功能会受阻。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白点和细纹,随着甲细胞功能的恢复,... 展开
sstgjtg | 发布于2008-02-20 10:04
评论
没事,我也有,也没见有什么异常情况阿,别老自己吓自己,别没有病吓出有病来
52WH夏天雪 | 发布于2008-02-20 15: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