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 手机 SIM卡怎么装不进去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5 最佳答案
可以的。国际版通用的。但是在韩国多少钱估计没人答的出来。。我翻墙也只能跳到美国的官网。觉得你去了找家专卖店不会坑就好了,肯定比国内水货给力。 .

创业板公司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使用剪卡器剪取,剪卡方法为,
三星i9300 Galaxy SIII这款手机支持micro sim卡(小卡)。
希望以上答复能够帮助您,建议您到营业厅进行剪取,还需要进行剪卡,将卡放到卡槽里相应位置即可:
1。
2。
放卡方法为.到营业厅让工作人员进行剪取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2-08-17
评论
GS3用的是小卡谢谢 和iphone一样的卡
____千歲佐奈丶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