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犬类 凶猛排名?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9 最佳答案
中亚牧羊犬
第八:西班牙加纳利犬
第九:
第一:猛犬霸主中国藏獒
第二:俄罗斯高加索
第三:意大利扭玻利顿
第四:巴西非勒
第五:法国波尔多(Dogue de Bordeaux)
第六简单的说就是:阿根廷杜高(Dogo Argentina)
第七:怪异杀手牛头梗
第十

参考资料: http://bbs.99nets.com/read.php?tid=341805

slim_c

采纳率:47% 擅长: 明星 香港 法语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藏獒
cnopqopq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