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怎么截屏??? 20

匿名
发布于2013-04-29 17:16 最佳答案
samsung;  尊敬的三星用户,操作路径不同.com.samsung.samsung。建议您提供手机的具体型号; ://support,谢谢,方便我们为您详细地解答.samsung.com!

  欢迎登陆三星数字服务平台提问

 .cn/ask
 .com,祝您生活愉快; .com;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由于型号不同!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support;  .cn/ask" target="_blank">http; :

community_33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玩转_智能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其他回答

楼主可以去看看,再按home键。安趣上有很多三星手机隐藏功能的操作方法,之后听到拍照声音就可以完成截屏按住返回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骑头小猪上高速 | 发布于2012-08-14 20:57
评论
如何截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11 19:00
评论
同时按home和电源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11 08:06
评论
  三星有很多型号,不同型号的截屏方式也不同。
  一般型号截屏方法如下。
  在手机屏幕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即可截屏。
  三星比较热门的手机截图方法如下。
  1三星I9300,掌擦截图:待机状态下,点击左下角菜单键-设定-动作-开启动作-手掌滑动以捕捉 打钩;设置后,当您想截图时,直接用手的侧面从右至左(从左至右)划过屏幕以截图。
  1.在待机状态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设定】。
  3.点击【我的设备】。
  4.向上滑动屏幕,选择【动作与手势】。
  5.向上滑动屏幕,选择【Pictures】。
  6.点击【Screenshots】,所有手机屏幕截图将会显示。
  提示:现有截图版本为安卓4.2.2,鉴于后期系统升级,菜单选项可能会稍作调整,具体操作以您手机菜单实际显示为准。
  5.向右滑动【手掌动作】选项右侧的长方形滑块,显示绿色代表已开启,然后点击【手掌动作】。
  6.将【截取屏幕】选项开启。
爱善解人衣灬丶 | 发布于2015-07-20 15:46
评论
三星g3518截屏!同时按住中间实体键和电源键
13886737091 | 发布于2015-02-17 06:34
评论
1.一手指按住【主屏幕】键(home,屏幕下方黑色实体按键)不松手,另一手指迅速再按下【电源】键。
2.此时,手机屏幕上将提示“捕捉屏幕并储存为图像文件”。
3.完成上述操作后,手机屏幕显示的界面已被截图,并保存在话机上了。截取的图片可通过以下方法查找:点击【应用程序】,选择【我的文件】,向上滑动屏幕,点击【ScreenCapture】即可查看。
徐国辉 | 高级教师 | 发布于2014-05-07 09:00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