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st18i安卓手机如何roo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4 最佳答案
下载一个一键ROOT工具即可    还是挺简单的   试试吧
追问
原先试过Z4root,结果未响应,那个一键是如何运行的
追答
一键ROOT工具是所有root的总称,不只一款    你还可以试试其他的   对了  如果你的手机的官方把ROOT封了的话     只有先去官方解锁   再ROOT
追问
谢谢了,我去试试

其他回答

去安卓网找啊,可以试试一件root工具,百度搜索。或者z4roo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