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句子用might,是什么时态

黄pp伟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17 最佳答案
表示许可;表示询问情况
n.力气,是may的过去式,但是其用法与can,may,must一致;力量;威力.可以;应该
might是情态动词;权力
vaux.表示可能。可以用在任何时态,所以想想它们的用法,你就会明白了
追问
用might,是什么时态
追答
这就要看语境了,有时是一般过去时;有时是一般现在时,比may委婉些。
追问
可是如果是一般现在时,为什么要用might,而不用may?

其他回答

力量;威力;表示许可;表示询问情况
n.力气aux.表示可能;权力
v
追问
用might,是什么时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hen04zhen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他的身份就像may should can must could.
情态动词有很多语法。一般过去时,可以一般现在时。还可以用在虚拟语气。这得看你现在是在学英语的什么阶段,要是你是初中的话might是情态动词
追问
用might,是什么时态
布莱尔home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