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吓人的鬼片

看了能吓死人的
inordertoli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08 21:30:09 最佳答案
日版咒怨第一集挺经典
电锯惊魂 好恶的
德州电锯杀人狂
人皮客栈
电锯惊魂
异形
隔山有眼
沉默的羔羊
惊慌方
猛鬼街
咒怨电影版2 很恐怖,结尾耐人寻味
鬼影 好看
东瀛鬼咒 隙和死亡凶兆好看
怪谈新耳袋 强悍
奇幻世纪-雪山凶灵 不错 ...
展开日版咒怨第一集挺经典
电锯惊魂 好恶的
德州电锯杀人狂
人皮客栈
电锯惊魂
异形
隔山有眼
沉默的羔羊
惊慌方
猛鬼街
咒怨电影版2 很恐怖,结尾耐人寻味
鬼影 好看
东瀛鬼咒 隙和死亡凶兆好看
怪谈新耳袋 强悍
奇幻世纪-雪山凶灵 不错
涉谷怪谈1、2 画面效果不够,但算比较恐怖
女高系列-狐狸阶梯 闷
女高系列-声音 精品
office有鬼 港式恐怖,比不上日韩的感觉
老师的恩惠 一点恐怖加一点血腥
大提琴 郁闷之中吓个人
鬼来电1 后段渐渐吓不了人
见鬼10 可以解闷
买鬼回家 闷着吓人
催眠 尖叫一下,可惜没贯彻始终,有闷场
山村老尸 特技好假
失惊无神 勉勉强强
幽灵人间1、2 比较吓人
异度空间 优秀的香港恐怖片
收起

其他回答

南门炸鸡说的够多!多赏他几分吧,我就拿2分就行咯~
库尔特迈尔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1鬼娃系列[1----5],讲的是一个杀人犯,被警察逼的走投无路,最后在一家叫做好孩子的玩具店自杀,但他在死时念了一句咒语,时自己的灵魂附在了一个好孩子的娃娃身上。从此一段娃娃杀人的故事开始了。
2猛鬼街系列[1----7],片中的主人公也就是一个可以在孩子梦中出现的恶魔,他每次都会用残忍的手法将孩子在梦中杀害。
3刀锋战士系列[1---3],简单的来说就是超人与吸血鬼大战的故事。
4死神来了[1---2],讲的是一些人被死神一个个残忍的杀害。
5鬼玩人系列[1---3],是恐怖片中的超级经典,当中的恐怖起伏不断,可以让你随时被吓倒。
6月光光心慌慌系列[1----7],也就是杀杀人而已,但因为是最早的恐怖片之一,所以被任为是恐怖电影的鼻祖。
7异形[1---4],最经典的科幻恐怖片。
8午夜凶铃[1---4],是人都知道的经典日本恐怖片。
9咒怨[1---3,终结篇],也是近几年来,被评为的经典恐怖片。
10三更第一部[回家,回忆,轮回],是由韩泰港三个国家,人手一部的恐怖片合集吧。
11三更第二部[绞子,盒葬,割爱],同上。
12乌鸦系列[1---4],也还可以吧。
13活死人之夜,是很早很早以前拍的,是黑白片,但是所有僵尸片的鼻祖先。
14木乃伊[1---2],有动感的音效,和视觉冲刺,非常的好看,建议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它的另外两个名字是神鬼传奇和盗墓迷城。
15驱魔人[1—2],要对有耐心的朋友来说可以看看,因为里面的恐怖镜头很少,主要是看剧情。
16僵尸肖恩,是一部即搞笑又恐怖的片子,可以说是生化危机的喜剧版。
17生化危机[1---2],就是僵尸而已,不过也蛮好看的。
18活跳尸[1---3],一个医生为了能让私死人复活,后来终于发明了一种药剂,把他打进死人的身体里,人是复活了,但他们也就变成了活跳尸。
19狂蟒之灾[1—2],大蛇杀人,很惊险刺激,让人又害怕又恶心。
20群尸玩过界,这是一部既恐怖有恶心的恐怖片,记住是非常的恶心,可以让人一星期看到饭就倒胃口,不过导演在其中还是加了喜剧元素。就例如两个僵尸出来害人时,放的音乐竟然是优美的华尔姿。还有两个僵尸会谈恋爱,生小孩。
21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也是一部科幻恐怖片。在两大外星生物决斗时,人类就好像蚂蚁一样。
22养鬼吃人系列[1---6],看去有点老片子的感觉,但总体感觉还行。
23R-高地,是一部战争为背景的恐怖片,但是当中悬念重重,我任为是一部非常值得欣赏的片子。
24镜中鬼影,其实镜子里还有一个世界,如果当你在镜子面前看不见自己时…….
25魔鬼之后,是泰国电影史上的一部经典之做,讲的是泰国的吸血鬼,也非常值得一看。
26异度空间,这部影片是哥哥去之前的最后一部影片,他跳楼还有人任为是他拍了异度空间撞邪呢,所以你觉得如何呢。
27恐怖电影系列[1----3],又名[惊声尖笑],这是一部搞笑的恐怖片,123三部中虽然都模仿了其它的许多恐怖片,有黑客帝国,魔鬼末日,霹雳娇娃,未世圣童,移魂追凶,驱魔人,汉尼拔,午夜凶玲等影片。虽然老套,但很精彩,很值得一看。
28大逃杀日本版[1---2],美国有一个电视节目收视非常的好,那就是[大逃杀]。既然改编成了电影那肯定很好看喽。还可以让人感受一下杀人的快感。
29重生,经典的悬念片。
30鬼水怪谈[日本版,美国版],美国之所以翻拍,那就更说明了这部影片的可看性。
31夜夜破胆,这是一个很著名的导演著作的,名字是谁我也记不清了,因为这是我很小很小得时候看的。整部影片有三个故事。
展开

参考资料: 恐怖片吧

boenandesen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闪灵(迅雷免费看)
yrjxr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恐怖蜡像馆
轩轩梦梦 | 发布于2008-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