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多大电视比较合适


客厅宽度是3.6米的,考虑到放沙发什么的,买多大的液晶电视比较好
42寸? 47? 感觉不出来这俩个放到家里的感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17:43:20 最佳答案
现在在的平板电视都比原来的显像管电视薄很多,可以适当选择一个大的,40到50寸之间都可以,主要还是要看你沙发放在哪里,有时候虽然你观看距离比较近,但是客厅面积大的话,电视买小了,觉得不是那么好看,不是很大气。

其他回答

客厅的观看距离大概在三米以内,购买42-55寸的平板电视都可以,关键要看是标清还是高清电视了,高清电视屏幕最好大一些,标清电视屏幕应适当小一些。卧室里安装电视也要适当小一些,避免产生刺眼的不适感觉。

附:平板电视与CRT老式电视机的最佳观看距离对照表:

  观看距离(米) 16:9 平板电视  4:3 CRT电视
    /    对角线(英寸)   对角线(英寸)
    1.7      26       17
   2.0      32       21
   2.4      37       25
   2.5      40       28
   2.7      42       29
   3.0      47       34
   3.3      52       43

看高清节目,最佳观看距离简便算法如下:
16:9 平板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 = 对角线×0.0635
如何根据客厅大小选购合适尺寸的平板电视,计算公式如下:
电视尺寸 = 观看距离÷0.0635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袁志军 | 办公室主任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40---48的均可。
qiwen456abc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