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大学里的AP是什么教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7:00:01 最佳答案
一般是指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 
助理教授虽然也是A开头(Assistant Professor),但没有哪个助理教授敢把自己缩写成AP的。

其他回答

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
涟水尸月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