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关闭所有防火墙 15

!!!所有的!!!所有的!!!记住是所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3 最佳答案
系统只有一个防火墙,其他的除非你安装了防火墙,卸载掉就是了。

其他回答

电脑系统就一个,安全软件离得防火墙功能可以单独关闭,其他第三方防火墙卸载掉即可
waaabbbb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系统只有一个防火墙,其他的除非你安装了防火墙,卸载
A刘宇369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