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温度38.5 度 算发烧吗 算的话严重吗? 5

患者信息:男 30岁 吉林 长春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两天前感觉有点低烧 怀疑是腹泻引起的 现在量口腔温度是38.4 腋下温度是37.2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 我量口腔温度对不对 需不需要去医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25:57 最佳答案
点发烧,但是不必太担心,先看看,只是轻微发烧。您可以适当吃点退烧药,如果实在觉得难受,就去医院看看

其他回答

口腔温度就是比腋温高1度左右,所以你现在算是低烧,不严重,建议补充点淡盐水,体内水盐平衡了烧自然就退了。
小米儿0099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算发烧 没上升现象则不严重可适量吃点退烧药 第二天如没好转建议去医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不算严重
章小硕的章小硕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