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月天的倔强的总谱或bass谱~

如问题
.我家下载不了啊.你的那个还要下载阿...
能不能下载后给我,不方便的话可以用qq给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8 最佳答案
 总谱://tabs.sinky.net/view/127894" target="_blank">http://tabs.sinky...net/view/127894
  只有吉他谱的说.:

其他回答

...唉`来晚了....谁都不需给他...
¤鬼画符¤ | 发布于2008-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