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5加载艾弥雅MOD游戏打不开,直接跳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2 最佳答案
有其他mod和这个女冰法师mod冲突,排除一下就可以了
追问
哪种MOD有冲突?
追答
我猜是其他的人物mod,很可能是美化包什么的,这个得你自己排查,因为我不清楚你都装了啥

其他回答

可能有冲突 和别的MOD 再有就是电脑硬件不够好 跑不了
hs3458270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