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英文怎么说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12 最佳答案
My love(我的爱人)

例句:My love, leave yourself behind. 我的爱人,离开了你的背影

其他回答

很多啊!My love ;my honey;my darling;
bessy_blm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my lover,绝对标准答案
冷阳王敏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my lover, how to speak english
zian007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My dear ;My love;My beloved;等等,有很多种
天尘微心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my love
暮晓清风2008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