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宋浚清奇遇 10

阴真经宋浚清奇遇,就是湖底探宝那个,我在2个湖底转了一圈啥都没找到而任务道具却没了,求解释,没了道具还能继续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2 最佳答案
-【武当】门口[快一刀]奇遇任务获得武学[太极剑法之蜻蜓点水]奇遇过程:武当门口找"快一刀"得到八卦消息,到宋浚清一通猛跳好感到了就能得到。《太极剑法
追问
看清楚,我这奇遇是宋浚清自己找上我的,让我帮他送挑战书,没有刷好感,而且送的也不是太极剑法,别粘贴过来骗我,你练情况都分不清楚

07355443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跟你问题一样 应该在到了湖底是自动触发的 我当时好像包裹满了 你的不知道满没有了 我也是道具没有 问了客服 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
PC8683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在酿酒坊那个湖,最后给打造台
句十三 | 发布于2012-08-19
评论
主动奇遇 我玩这么久都没遇到过 ,你好走运!!
浩儿污秽秽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