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cookie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英文直接翻译意思呢甜品 Cookie英文意指饼干电脑术语像饼干简单简单Cookie服务器暂存放计算机笔资料让服务器用辨认计算机浏览网站Web服务器先送资料放计算机Cookie 网站所打文字或些选择都记录再光临同网站Web服务器先看看Cookie资料依据Cookie内容判断使用者特定网页内容给 
Cookie使用普遍提供化服务网站利用Cookie辨认使用者便送使用者量身定做内容Web接口免费E-mail网站都要用 CookieCookie记载资料相Cookie安全网站能经由Cookie获E-mail址或资料更没Cookie存取计算机喜欢Web服务器乱丢饼干(Cookie)让浏览器拒绝网站存放Cookie计算机IE工具菜单选择Intertnet选项安全按自定义级别Cookie部关闭按确定关闭浏览器再重新启浏览器即关闭Cookie网站化服务功能能再使用.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66432.html

论坛潜水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英文直接翻译意思呢甜品 Cookie英文意指饼干电脑术语像饼干简单简单Cookie服务器暂存放电脑笔资料让服务器用识别计算机浏览网站WEB服务器先送资料放计算机Cookie网站所打文字或些选择都记录再光临同网站WEB服务器先看看Cookie资料根据Cookie内容判断使用者特定网页内容给Cookie使用普遍提供化服务网站利用Cookie识别使用者便送使用者量身定做内容Web接口免费Email网站都要用Cookie
其实Cookie记载资料相网站能通Cookie获Email址或资料想让浏览器拒绝网站存放Cookie计算机按"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安全"标签选择"自定义级别"Cookie部图)全都设关闭"确定"按钮再关闭浏览器即关闭Cookie网站化服务功能能再使用
pl741 | 发布于2006-03-07
评论
英文直接翻译过来的意思呢就是小甜品 Cookie英文意指饼干,不过在电脑术语中它可不像饼干那么简单。简单的说,Cookie就是服务器暂存放在你计算机上的一笔资料,好让服务器用来辨认你的计算机。当你在浏览网站的时候,Web服务器会先送一小小资料放在你的计算机上,Cookie 会帮你在网站上所打的文字或是一些选择,都记录下来。当下次你再光临同一个网站,Web服务器会先看看有没有它上次留下的Cookie资料,有的话,就会依据Cookie里的内容来判断使用者,送出特定的网页内容给你。
河北夏小默thum | 发布于2015-03-11
评论
由服务器端生成,发送给User-Agent(一般是浏览器),浏览器会将Cookie的key/value保存到某个目录下的文本文件内,下次请求同一网站时就发送该Cookie给服务器(前提是浏览器设置为启用cookie)。Cookie名称和值可以由服务器端开发自己定义,对于JSP而言也可以直接写入jsessionid,这样服务器可以知道该用户是否合法用户以及是否需要重新登录等,服务器可以设置或读取Cookies中包含信息,借此维护用户跟服务器会话中的状态。务器可以利用Cookies包含信息的任意性来筛选并经常性维护这些信息,以判断在HTTP传输中的状态。Cookies最典型的应用是判定注册用户是否已经登录网站,用户可能会得到提示,是否在下一次进入此网站时保留用户信息以便简化登录手续,这些都是Cookies的功用。另一个重要应用场合是“购物车”之类处理。用户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在同一家网站的不同页面中选择不同的商品,这些信息都会写入Cookies,以便在最后付款时提取信息
万人丛中二点绿 | 发布于2015-03-26
评论
你说的cookie应该是这浏览器里面的吧: 点击[http://C.pinyins.cn/5SE2Iv690Y] 查看
1指某些网站为了辨别用户身份、进行session跟踪而储存在用户本地终端上的数据(通常经过加密)。
2定义于RFC2109和2965都已废弃,最新取代的规范是RFC6265
(一般是浏览器),浏览器会将Cookie的key/value保存到某个目录下的文本文件内,下次请求同一网站时就发送该Cookie给服务器(前提是浏览器设置为启用cookie)。Cookie名称和值可以由服务器端开发自己定义,对于JSP而言也可以直接写入jsessionid,这样服务器可以知道该用户是否合法用户以及是否需要重新登录等,服务器可以设置或读取Cookies中包含信息,借此维护用户跟服务器会话中的状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30
评论
饼干;服务器暂存放在你计算机上的一笔资料
4332001876 | 发布于2014-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