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可以把视频变MP3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11 最佳答案
那要看看是什么视频了,如果是一般的视频,用qq影音的自定义转码就可以办到了。

其他回答

MP3是音频格式,
xiang768130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格式工厂可以把视频格式直接转成MP3
ysjzyhl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格式工厂
nealcn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