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洛天依《战场之花》歌词

貌似是才出没多久的,歌词没找到
推荐于2016-10-24 18:03:01 最佳答案
战场之花
绚烂开放
这一切都
无人欣赏
最后只能
见证所有的悲伤
边境之上
孤独流浪
我想要的
幸福在哪
近在咫尺
结果却远在天涯

每天都说服自己要保持坚强
习惯了牺牲也不能感到彷徨
像机器那样握着被夕阳染成红色的枪

冲上场
曾经心中有过许多许多迷茫
现在已经饱受风霜坚定了信仰
不舍弃稚嫩的心最后只有被打败的下场
无论明天是否还能看见阳光
也只能够舍弃所有私心向前闯
眼前的一切象征着生存还是会带来死亡
已没时间再想

昨日同窗
相隔阴阳
不是说好
来日方长
如今只在
照片上保留残像

牺牲的战士已永远不会说话
付出的努力也会渐渐被遗忘
逝去的生命就来由活着的心来报答

有机会吗
就算一次一次在危险中受伤
就算与死神擦肩而过又会怎样
完成再多再好也换不回大家曾经的微笑
舍弃不必要的欢乐愤怒恐慌
此时此刻收起破茧而出的锋芒
擦干眼角泛起的泪光去把胜利号角吹响
一切都结束了啊

疲惫的身体掩盖放松的心
请让我作出最后决定

或许明天就能迎来新的曙光
那么就在今日用生命送大家最后一场

透过变得粉身碎骨的那扇窗
是否能看到明天世界的新希望
放下失去的曾经去追寻未来的可能性吧
双手触碰不到放晴了的天空
意识离去感受不到周围的芬芳
请代替我在和平之后去感受久违的光芒
不再去想过往

我仿佛看到了身下开满了鲜花
在战场上怒放。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战场之花 绚烂开放 这一切都 无人欣赏 最后只能 见证所有的悲伤 边境之上 孤独流浪 我想要的 幸福在哪 近在咫尺 结果却远在天涯 每天都说服自己要保持坚强 习惯了牺牲也不能感到彷徨 像机器那样握着被夕阳染成红色的枪 冲上场 曾经心中有过许多许多迷茫 现在已经饱受风霜坚定了信仰 不舍弃稚嫩的心最后只有被打败的下场 无论明天是否还能看见阳光 也只能够舍弃所有私心向前闯 眼前的一切象征着生存还是会带来死亡 已没时间再想 昨日同窗 相隔阴阳 不是说好 来日方长 如今只在 照片上保留残像 牺牲的战士已永远不会说话 付出的努力也会渐渐被遗忘 逝去的生命就来由活着的心来报答 有机会吗 就算一次一次在危险中受伤 就算与死神擦肩而过又会怎样 完成再多再好也换不回大家曾经的微笑 舍弃不必要的欢乐愤怒恐慌 此时此刻收起破茧而出的锋芒 擦干眼角泛起的泪光去把胜利号角吹响 一切都结束了啊 疲惫的身体掩盖放松的心 请让我作出最后决定 或许明天就能迎来新的曙光 那么就在今日用生命送大家最后一场 透过变得粉身碎骨的那扇窗 是否能看到明天世界的新希望 放下失去的曾经去追寻未来的可能性吧 双手触碰...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季陌漓 | 推荐于2016-12-01 21:52: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