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可以作为英文名使用吗? 5



另外,W开头的有没有推荐好拼写,容易念的?在英文中? 或者有什么意思?,这个名字有什么来历
凋碧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18 最佳答案
可以的

Hisponier

采纳率:42% 擅长: 英语考试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用是可以,建议不要选
WILSON是网球中的全球著名商标,你总不希望介绍自己时别人总会想到网球吧?
pioot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