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之裂变的大地在哪个网址有玩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1 最佳答案
现在只有桌游,淘宝有卖。

网络组龙猫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术等元素于一身,在爱情公寓广受欢迎。  中文名:开天辟地之大地的裂变
装游戏的箱子  游戏类别: 桌上游戏  开发商,并结合中国各时期背景,以乐高为平台,以身份为线索,以卡牌、麻将等多种形式,集历史、文学: 展博桌游  发行商: 展博桌游  发行时间: 2012.8.9  主要角色: 不同时期主要历史人物  游戏机制: 手牌管理  适合年龄: 15+  游戏时间: 不限时间  游戏人数开天辟地之大地的裂变  《开天辟地之大地的裂变》是由爱情公寓展博出版发行的一款热门的桌上游戏  游戏介绍: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39189454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开天辟地之裂变的大地》最早被大家熟知是因为出现在热门电视剧爱情公寓3中,剧中是陆展博发明,现实生活里由南通梦游家游艺用品有限公司出品发行。 现实实体为 梦游家出品 正式版也已经上市可以通过渠道购买!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10-16
评论
如电视所说 系统过于庞大 网站跟本玩不起 网游倒有可能 但系统无法让你说真心话和作做大冒险 所以排除网游 只有卓游能玩了(还没有) 即使这样你也需要五个及以上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qq44532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这个不是游戏,是虚构的,爱情公寓编的
2139196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目前神人仍在创造这款桌游,建议楼主请看百度百科。。。
DG永乐公主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现在没有在线的,但抽风的导演已经说了:如果我们真想玩,他会妄图把这个游戏所有反人类的规则真的完善出来。。。
再賤小時候 | 发布于2012-09-08
评论
肯定有些吃饱了撑的的人正在弄道具准备出开天辟地的桌游,开天辟地的桌游肯定很多人买,估计过些时候就有卖。
傻瓜丶尒沫 | 发布于2012-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