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一下SHIHO矢野志保 需要详细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8 最佳答案

lshc

采纳率:46% 擅长: 明星 音乐 小说 天津

其他回答

深红,灰色
高桥喜欢的漫画:柯南:还算比较善良的人……
最害怕的动物:虫子一类的……
宠物:想要一只小狗或小猫,但却没有~~
喜欢的动物:猫猫和狗狗
经常做的事:樱花~桔梗~雏菊
讨厌的事情:陪妈妈逛街
喜欢的东西:钱!~
喜欢的季节:宫野志保(miyano shiho)
名字来源:刚开始在某个柯南网站的聊天室中在一个叫“哀”的女孩愉快的聊天,后来就用了三个“日”)
星座,妈妈说我出生的时候爸爸还在日本,hikaru,ayumi,ELT,dream,BOA,大无限,V6等等等等
性格,机器猫:统一一百葱爆牛肉面
收集的东西:麻衣与柯南的所有周边……
喜欢的歌手:除了为柯南唱歌的所有歌手外,还喜欢W-inds,arashi:兔
口头语:………………
自我形容shihoの档案
网名,整人24小时,魔术快斗,我的女神,樱花大战,棋魂等等等等
幸运数字:4
喜欢的食物:射手(很喜欢这个星座哦)
出生年月:1987年12月9日
喜欢的颜色:蓝,白,黑,咖啡,魔幻游戏,浪客剑心,犬夜叉,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叫sherry的……后来为了好玩,偶则改名叫“宫野志保”,后来就一直
沿用到了今天,小丸子:不清楚耶,因人而定
生肖:有ri的发音,最后一个字是“晶”(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的名字里有晶:冬天
一些小心愿,好喜欢这个名字的哦~大概因为比较少吧……“哀和“sherry”的名字在各大柯南网站都泛滥了……
日文名:りい(Rii)名字中有ri的发音:想入飞飞,发呆~
喜欢的便利店:罗森
喜欢的花,后来同学就……(自己比较满意的名字)
小名:很瓜三(不太想公开)
真名
展开
bking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她是日本知名模特SHIHO,是日本LUCI等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
Shiho资料
名前:矢野 志保(やの しほ)
生年月日:1976年6月6日 滋贺県生まれ 双子座
年齢:29歳
血液型:A型
身长:173cm
スリーサイズ:Bust 82 cm Waist 58 cm Hip 84 cm
所属事务所:サトルジャパン www.satorujapan.co.jp

17才でモデルとして活动をスタート。`98年の森永「アロエヨーグルト」のCM出演で注目を浴びる。
その后数々のCM出演や女性志の表纸を饰り、今や若い女性の间でファッションリーダーとして、注目度ナンバーワンのモデルである。
2002年9月6日には小学馆文库より「ALL HAPPEN IS GOOD!」を出版。
2002年11月29日には初のMESSAGE&PHOTO BOOK「model;shiho」を発売した。

【ファンレターの宛先】
150-0001 渋谷区神宫前4-2-11ベルエアガーデンズ5A (株)サトルジャパン宛

日本ファッション・エディターズ・クラブ(FEC) 第46回2002年度FEC赏 特别赏受赏
第16回メガネベストドレッサー赏 特别赏受赏
「Barbie Award 2003」受赏 マテル・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主催

【主な出演CM/広告】

1994年 NTT「电报」 CF
1995年3月~1996年2月 ヤクルト「ヤクルトミルミル」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1996年~1997年 サンスター「薬用APホワイト」オール媒体
1996年 コンパイル「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ぷよぷよ2」CF
1998年5月~2000年4月 森永「アロエヨーグルト」オール媒体
1999年4月~2000年4月 ユニチャーム「ソフィ」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0年2月~ 集英社「MORE」CF
2000年3月~ 名古屋三越キャンペーン オール媒体
2000年5月~2003年10月 アテニア イメージキャラクター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1年10月~2003年9月 JAL「オーストラリアキャンペーン」 スチールオール媒体
2001年11月~12月 ヴァンドーム青山 「クリスマスキャンペーン」CF
2002年11月~12月 ヴァンドーム青山 「クリスマスキャンペーン」CF
2003年11月~12月 ヴァンドーム青山 「クリスマスキャンペーン」CF
2002年4月~2003年3月 J-PHONE「写メール」オール媒体
2003年1月~2004年12月 ネスカフェ「カプチーノ&カフェラテ」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3年12月~ ヒューマングループ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4年1月~ ビオテルム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4年4月~2005年2月 Samantha Tavasa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4年4月~2005年3月 CASIO「Baby-G」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4年7月~12月 ネクソン「N-Liveキャンペーン」広告
2004年10月~ ジョンソン・エンド・ジョンソン 「ワンデー アキュビュー カラー」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4年12月~ Samantha Tiara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5年1月~12月 SAPPORO「Draft One」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5年3月~12月 Contrex スチールオール媒体
2005年7月~ ヤマト运输「クロネコヤマト」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5年9月~ 花王「エマール」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5年11月~ adidas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2005年11月~ ワコール「wing」 年间契约オール媒体

【ラジオ】

TOKYO FM「SHIHOのナチュラルパレット」 毎周土曜日11时~(一部地域はスケジュールが异なります)

【雑志】
雑志/BOAO, MORE, sweet, GINZA, LUCi, FRaU, 他多数
【雑志连载】
BOAO 「SHIHOのおしゃれクローゼット」ファッション连载
BOAO 「SHIHOのおしゃれTalk」対谈
LUCi 「SHIHOの爱されオフィスガールLESSON!」
MORE 「SHIHOのココロノヒトリゴト。」
LUCi 「SHIHOの部屋へようこそ!」各界著名人との対谈
sweet 「Attention」ファッション连载
【その他活动】
絵本「ALL HAPPEN IS GOOD!」 発売元:小学馆文库
Photo&Message Book 「model;Shiho」 発売元:(株)ソニーマガジンズ
DVD 「DVD・model;Shiho」 発売元:(株)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WOWOW 「SHIHO × SEX AND THE CITY」2003年4月5日~8月
「soothing my soul」 コンピレーションCD 発売元:东芝EMI(株) 2003年4月23日発売
cafeglobe.com 「おうちウエア」 プロデュース企画 2001年4月~
SHIHO × MELROSE プロデュース企画 2002年~2003年12月
SHIHO × SANRIO SHOP WARE PRODUCE プロデュース企画 2003年1月~12月
プライベートフォトブック&ダイアリー 「MODEL DAYS 2004_SHIHO」 発売元:(株)ソニー・マガジンズ
Samantha Tavasa「Samantha Tavasa resort & party by SHIHO」 プロデュース企画 2004年4月~2005年3月
DVD「model;SHIHO Island Days」 発売元:(株)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好评発売中
プライベートフォトブック&ダイアリー 「MODEL DAYS 2005_SHIHO」 発売元:⑭ソニー・マガジンズ 好评発売中
Samantha Tiara プロデュース企画 2004年12月~
「SHIHOトレ」 発売元:(株)マガジンハウス 2005年12月1日発売
カレンダー「MODEL DAYS 2006_SHIHO」 発行:(有)C.A.T.Inc. 先行予约受付中
展开
你的命运对你说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简单,下载个UC浏览器,然后输入网站点击观看时会进入酷影模式,就可以看了
感性的弓 | 发布于2014-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