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万花花间南皇套好还是265散件好 5


阳明的加成同BUFF,25YXDH两南皇+四散件打过比南皇套高的输出不知道是不是个人手法问题,而且裤衩袖子腰带鞋子都是+会心的。
求数据党指教。
武器是帮贡笔,换掉的话破防没有550+,属性也没有265散件给力,和看脸的爆发怎么看都很鸡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24 最佳答案
而南皇6件没有足够的钱和运气不好着实难凑齐.. 
至于副本 内功的破防要够高,等你有280290牌子散件是在和南皇比那真就小儿科了,南皇属性和参数差太多了.而这时我想你也没怎么花G,而这对10000左右的DPS不算多大差距,而265的装备是能很快凑齐而且不怎么花钱的对吧,对于280、290的装备来说 你可以毫不犹豫的丢弃265的装备尽力去争取280295牌子散件,除非他头比别人大.,但不会差很多, 每件10点的装备分提升比随机10%的攻击加成至多不会超过2000DPS 否则那就是输出机理上出问题了(是镇派 秘籍还是宏),并且目前烛龙套出来了南皇的凑齐和使用时间就更小了,实用性不强,其和蜀风套的区别也无非就是205换成255,参数稍微加强了些而已,而辛苦凑齐南皇套的人呢。
在说散件 265的散件6件着实会低一线,正如你说的500以上就行, 其它看装备来了,站在破苍穹里面是不缺会心的先说南皇 南皇套之所以强是主要是因为6件有个几率增加10%攻击的BUFF

mosquito0153

采纳率:71% 擅长: 剑侠情缘 职业教育

其他回答

不要用散件用套装、。套装有效果加成
我现在就是用的散件装备4200.奶量还没有蚩灵套的秀秀大
大神是妹控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套装主要是套装属性 单件不如散件 如果能凑齐4件(最好6件)那就是套装好 不然还是用散件吧
zhang1899832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