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请问007系列电影的片名和上映顺序?

请问007系列电影的片名和上映顺序?
推荐于2016-08-22 08:15:57 最佳答案
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你只能活两次/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科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普斯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眼》Goldeneye 1995年

18、《明日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wlw2631

采纳率:34% 擅长: 电影 明星

其他回答

作品年表如下,网友的新浪博客提供.

参考资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7d13a801000aqz.html

skylyheart | 发布于2008-02-17 23: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