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可以吃胶原蛋白吗 20

今年21岁在吃fancl的胶原蛋白!谢谢!,t区有油,还有粉刺,帮忙回答啊,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变成副营养fanc,但我都在用juju的水和霜!!。还有我是混合性皮肤,这可以吗?问题很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7 最佳答案
不必非要吃,才21岁,肌肤和身体的整个自我调节能力都还是很好的,25岁后,胶元蛋白的流失会达到需要通过体外补充的方式来进行可以吃,但是还没到非补充不可的年龄,一般说来。

而且,胶原蛋白是不会在身体内储存的,想要有效果

phiai

采纳率:28% 擅长: 化妆 美容/塑身 文学

其他11条网友回答:21岁可以吃胶原蛋白吗
  • 100% 可以11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对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有益处。 查看详细>>
2014-03-28 琳琳姐291 |五级采纳率69%

其他回答

不过身边有朋友用过。专门的胶原蛋白浓度大,但大部分不容易吸收的。
juju的东西我没用过不会的。可以吃。
但是胶原蛋白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去单独吃,这道理和维生素一样的,直接吃VaVcVe的,总不如吃含维生素的食品来得好,总是无功无过。
用是可以用的,也是用水和霜,不知道和你用的系列是不是一样
11AIMENG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产品如果是正规渠道买的可以吃,虽然作用不大也不至于有害。花钱买个教训,以后别买所谓的胶原蛋白了,不管是什么牌子的,其实都不如炖牛蹄、猪蹄、肉皮、……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护肤作用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皮肤这么光滑,这么水嫩,这么有弹性吗?还是多亏了胶原蛋白。段建华告诉记者,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
猪胶原精华粉-活性胶原蛋白多肽精华粉 2个月了,效果不错,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了,还水水的哦

好莱坞首席美容师洁雅(JieYa)也证实:好莱坞明星们容颜不老的秘方其实就是服用精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collagen)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 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同时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

胶原蛋白能吃吗?

很多女性对胶原蛋白加入化妆品用于保湿、抗皱非常认可,但说到口服却知之甚少,其实中国人口服胶原蛋白的历史已长达两千年。东汉医圣张仲景《伤寒论》中的 “猪肤方”说猪皮有“和血脉,润肌肤”作用,史料还记载:”武则天喜食燕窝、肉皮”,所以两千年来,中国女性都知道吃猪蹄、猪皮这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美容。但遗憾的是,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大,吸收的极少,再说鱼翅、燕窝价格昂贵,一般人消费不起,而猪蹄、肉皮属高脂肪食品,长期食用令渴望身材苗条的女性望而生畏。
展开
specialoo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FACNCL的胶原蛋白我也在吃,是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是药片装,我觉得效果一般,不过最大的副作用就是会长胖哦!!!!!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出现这样的情况。

如果想明显改变肌肤,可以喝FANCL家的胶原蛋白,很有效,而且效果很明显,只是,小贵,关键是依赖性强,而且日本人的东西最好在日本买,其他地方的品质都差很多,所以很不方便。

一切看楼主自己吧。

21岁开始保养,不算早!我的见解哈:)
nocita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吃的有些早吧
moor007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