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转手绢

请教舞蹈~~~
手绢转起
我转起手绢总
转手绢要技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20:33 最佳答案
我每睡觉前都练
坚持星期居
且现转另外种转

比平转
右手转~~~~~~~
拇指食指指捏住角~~要捏死
左手捏旁边角~~手绢花竖着
右手手腕转
左手顺着惯性给

手绢花自转起
半圈
右手拇指食指指再快速捏另
给力
炮制
转起
注意定要眼疾手快力度适
简单
象王燕转手绢花
介绍视频
参考

http://www.56.com/u20/v_Mjc1MDM0NDE.html

云的雨

采纳率:23% 擅长: 舞蹈 音乐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要掌握手绢平衡点要着急慢慢转起平我觉转起铁环手绢比较没事
技巧掌握平衡熟能
pigling9527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着你去请教二人转的演员吧!
七彩世界—贝儿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