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的分数和FPS具体有什么关系啊? 20

3DMARK的分数和FPS具体有什么关系啊?
想知道多少分对应多少FPS
具体想知道2500分对应的运行3DMARK06的没有AA/AF的时候的FPS啊,有不同的AA/AF的时候的FPS又是多少啊 PS:分辩率1024×768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20 最佳答案
是对应到游戏里那是没有办法测的,但在3DMARK06里可以看到运行时的FPS,开4AA时性能和速度会下降的很厉害,基本分数也降了约一半,如果以普通游戏里表现50FPS为流畅来说,目前8600GTS就可以办到,但要想获得更高的FPS就要靠CPU来进一步释放显卡潜能,但是这已经是浪费了,因为游戏里80FPS和50FPS基本上是看不出差距的,一般供超频爱好者和3Dmark记录保持者尝试,因为不同的游戏都会有不同的表现

yathangs

采纳率:33% 擅长: 硬件 互联网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FPS数值越高,MARK就越高,越高说明显卡性能越好。
522tsq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这个难测了。。不同场景FPS又不一样。。你又没说什么显卡。。。
treebinbin | 发布于2008-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