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uperOneClick.exe root 怎么老是卡在 running psneuter...... 这里呢?请大师赐教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8 最佳答案
也出现了这个问题,现在问题已解决。你检查一下在这个提示之前是否有一个“cannot..” 之类的提示,意思是说“没找到psneuter文件(或者其他文件)”,如果有,就去解压包的文件夹中找找是否有这个文件,如果有,就把它和“SuperOneClick.exe”放在同一个目录下,然后再试..

fqjisc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机要处在“USB调试模式”。(这点很重要)
你再看一下SuperOneClick.exe 那个版本支持你的手机吗,要不换个新版本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