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吃什么可以排毒?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01-30 07:23:40 最佳答案
1、帮助肝脏解毒的食物:胡萝卜,大蒜,无花果,葡萄。
2、帮助肾脏排毒的食物:黄瓜,樱桃。
3、帮助肠道排毒的食物:魔芋,海带,黑木耳,蜂蜜,糙米,苹果,草莓,猪血.
4、其他排毒食物:芹菜,茶叶,绿豆,苦瓜,牛奶和豆制品。

善良234840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女人帮 擅长: 烦恼 产科

其他回答

酸奶,促进肠胃蠕动清早起床和晚睡前各喝一杯水,多纤维蔬果等等也很有帮助,红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农大西校 | 发布于2012-08-09 11:20
评论
多吃些青菜,还能减少毒素的产生!

更多信息去访问 购吧女性网 ,这是专为女性设计的平台,能有效帮助女性提高生活质量和自身质量平时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对自身的免疫力能提高
546450585 | 发布于2012-08-16 11:37
评论
清早起来喝杯温水很重要,然后吃一个水果。如苹果、香蕉。
晚上睡前一个小时喝杯蜂蜜水
die878 | 发布于2012-08-09 10:52
评论
葡萄
追问
还有其他的吗?
zlm15909717805 | 发布于2012-08-09 10: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