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de dia nao xian zai bu neng da zi le zen me ban?

任务语言栏没了  也找不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7 最佳答案
强啊
按CTRL+空格OK!

其他回答

当你需要使用极品五笔输入法时,你只需要按下你所设置的快捷键就能快速切换到极品五笔输入法. 进入System Preference =>,就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设置快捷键了!
在使用过程中,再点“更换按键顺序”,然后选中“启用按键顺序”; International,确认中文输入法至少有一项是激活的
3. 确认你在输入的时候没有按下CapsLock 按钮

右键点击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设置,再点中下部的“键设置”打开“高级键设置”,选中“切换至 中文(中国)-极品五笔输入法”,打开“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1. 确定你已经在中文输入状态
2
胶黏鼻涕虫 | 发布于2008-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