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三号什么时候升空?

帮帮忙,谢谢。
唯美承诺lov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8-09 最佳答案
并抓取月壤在车内进行分析,得到的有关数据将直接传回地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透露,“嫦娥三号”有望在2013年前在海南文昌发射场发射并落月,将分为两部分:着陆器和月球车。月球车将在月球探测90天,月球车巡游的范围可达到5平方公里。着陆器拍摄月球车巡游的图像也能传回到地面,落月点有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广寒宫”。
   栾恩杰说,“嫦娥三号”各项关键技术也已突破,其着陆后。“90天内。月球赤道附近的虹湾地区是‘嫦娥三号’着陆的首选日前,曾担任过中国嫦娥工程总指挥

其他回答

估计得先环绕月球绕几天选择确定好降落目标才可降落!
可自控行走于月表嫦娥三号探月卫星,因为:月壤的原因
5天内到达月球?因为火星:是彩色状态,所以对火星可以用彩色相机!估计会拍不少照片!
根据嫦二的表现可以断定此嫦三姐妹星必定也会延长寿命!
嫦二已经成功探测了“姜”小行星。还拍摄到了彩色照片!彩色估计是阳光导致?美国网友怀疑:中国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带了“彩色相机”?但:我估计:不是为了拍月球之用!可能是在为13年的探火卫星做尝试性科学实验!!
据说可以回顾地球!
希望多拍点地球的照照:
位于月球表面四米处降落
雨刷方向盘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2012年7月30日,国防工业科技局宣布,“嫦娥三号”将于2013年下半年择机发射
zhouxixihaha | 发布于2012-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