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上BSV的交割合约的最小变动单位是多少?

 我来答
暨菲凹
2019-01-07
暨菲凹
采纳数:3 获赞数:0 LV3
擅长:时事政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小变动单位0.01美元,还是非常精细的一个单位了,适合各种投资者来交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鄂娜曝
2019-01-11
鄂娜曝
采纳数:3 获赞数:0 LV3
擅长:交通出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什么意思?还没有玩过OKEX的合约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