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召唤师后期伤害如何

据说后期召唤FB里基本就是辅助,没太多输出的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8 最佳答案
虽然国服现在还没有枪械,然后让自己好好辅助队友的。输出的话前期区别都不大,可能越往后显得召唤越弱了吧。LZ如果想练远程输出的话,推荐的是气功和枪械剑灵里召唤师的定位本来是辅助啊,宝宝只是用来保证自己不死

其他回答

召唤属于比较中庸的职业~输出还是有的不过相对于暗杀和气功就相对比较低~剑灵这款游戏不一定攻击高就牛掰的~气功和召唤打~气功赢率很小~还有召唤单挑副本也是很给力的~这游戏也没有哪个职业是什么的定位这一说 ~都有两面性~还有楼上说的枪械~ 韩服都没准的事呢你怎么知道国服公测就要出了?还有你怎么知道他输出就要高的?莫非你有内幕~~~~ 居然还是推荐答案~囧~
星星般的男人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召唤后期靠操作 本人45召唤 刷什么FB 都不吃力啊 召唤才是王者啊 刺客 力士 剑士 气功 遇到神操作召唤都跑不掉的。
iho4 | 发布于2012-08-17
评论
不知
火十字13579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