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我甜品名称o(∩_∩)o...

の急需甜品名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16 最佳答案
.慕斯类 朱古力慕斯蛋糕 Cappuccino慕斯蛋糕 Cappuccino慕斯芝士香脆蛋糕 Cappuccino 
慕斯、布甸、雪糕、饼干..哈斗(泡芙)。松饼及曲奇
焦糖布丁,提拉米苏
姜饼....华夫脆

其他回答

一点悬赏都没有啊,这么小气。

呵呵,不够的话,说一声我再找给你。

饭后甜食 dessert

饭后甜食 dessert

甜食 dessert

甜点心 dessert

炸果饼 fritter

炸苹果饼 apple fritter

蛋奶酥 souffle

苹果蛋奶酥 apple souffle

奶酪蛋奶酥 cheese souffle

水果冻 fruit jelly

果冻 fruit jelly

菠萝冻 pineapple jelly

巧克力冻 chocolate jelly

奶油可可冻 chocolate jelly

松糕 trifle

松饼 puff pastry

可可松饼 cocoa puff

奶油松饼 cream puff

奶蛋饼 custard

烩蜜桃 stewed peach

烩杏 stewed apricot

烩梨 stewed pear

烩蜜枣 stewed dates

鲜水果沙拉 fresh fruit salad

蜜桃沙拉 peach salad

菠萝沙拉 pineapple salad

桔子沙拉 orange salad
f4238043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栗子蛋糕 < chestnut cake >
忌廉蛋糕 < cream cake >
红草莓蛋糕 < red strawberry cake >
海绵蛋糕 < sponge cake >
拿破仑蛋糕 < Napoleon cake >
歌剧院蛋糕 < an opera house cake >
---------------------
意大利的甜品:
1. Triamisu 提拉米苏
2. Cannoli

法国的甜品:
1. Creme brulee
2. Mousse

美国的甜品:
1. Cheesecake
-----------------------
蝴蝶酥
Butterfly Cracker

蛋黄莲茸酥
Puff with Lotus Seeds Paste and Egg Yolk

蛋挞
Egg Tart
-----------------------
厚片土司(英文名:Toast)

凤梨松饼(英文名:Pineapple Cake)

花生松饼(英文名:peanut Cake)

咖啡松饼(英文名:Synthesized)

金瓜宝(英文名:Pumpkin Squash Custard)

法式蜜桃多士(英文名:Peach Witch Toast Fresh Style)

榴莲酥(英文名:Durian Custard Pie)

木瓜慕思(英文名:Papaya Mousse)

香蕉奶油冻(英文名:Banana with Ice Cream)

------------------------------
甜品

西点类

108
黑森林蛋糕
Black Forest Cake

109
英式水果蛋糕
English Fruit Cake

110
草莓奶酪蛋糕
Strawberry Cheese Cake

111
草莓蛋糕
Strawberry Cake

112
蓝莓奶酪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113
美式奶酪蛋糕
American Cheese Cake

114
绿茶奶酪蛋糕
Green Tea Cheese Cake

115
意大利提拉米苏
Italian Tiramisu

116
大理石奶酪蛋糕
Marble Cheese Cake

117
咖啡奶酪蛋糕
Coffee Cheese Cake

118
红莓松糕
Cranberry Muffin

119
干果派
Mixed Nuts Pie

120
蓝莓松糕
Blueberry Muffin

121
琳泽蛋糕
Linzer Cake

122
芒果木司蛋糕
Mango Mousse Cake

123
苹果派
Apple Pie

124
草莓酥条
Strawberry Napoleon Sliced

125
巧克力榛子蛋糕
Chocolate Hazelnut Cake

126
巧克力木司
Chocolate Mousse

127
水果脆皮酥盒
Puff Pastry with Fruits

128
维也纳巧克力蛋糕
Sacher Cake

129
热情果木司
Passion Mousse

130
杏仁多纳圈
Almond Donuts

131
牛奶巧克力多纳圈
Milk Chocolate Donuts

132
鲜水果配沙巴洋
Fruit with Sabayon

133
水果蛋挞
Fresh Fruit Tart

134
白巧克力奶油布丁
White Chocolate Brulee

135
绿茶布丁
Green Tea Pudding

136
芒果布丁
Mango Pudding

137
热枣布丁
Warm Sticky Date Pudding

138
香草布丁
Vanilla Pudding

139
焦糖布丁
Cream Caramel / Caramel Custard

140
果仁布朗尼
Walnut Brownies

141
咖啡剧本蛋糕
Coffee Opera Slice

饼干及其它

142
手指饼
Lady Finger

143
蝴蝶酥
Butterfly Cracker

144
巧克力曲奇
Chocolate Cookies

145
爆米花(甜/咸)
Popcorn(Sweet/Salt)

146
香草冰淇淋
Vanilla Ice Cream

147
巧克力冰淇淋
Chocolate Ice Cream

148
草莓冰淇淋
Strawberry Ice Cream

149
绿茶冰淇淋
Green Tea Ice Cream

150
冰霜
Sherbets

151
冰糖莲子银耳羹
Candied Lotus Seed & White Fungus Soup

152
草莓奶昔
Strawberry Milk Shake

153
巧克力奶昔
Chocolate Milk Shake

154
咖啡奶昔
Coffee Milk Shake

面包类

155
水果丹麦
Fruit Danish

156
牛角包
Croissant

157
袋子包
Pita Bread Plain

158
农夫包
Farmer Bread

159
洋葱包
Onion Loaf

160
全麦包
Whole Wheat Bread

161
软包
Soft Roll

162
硬包
Hard Roll

163
长法棍
French Baguette

164
吐司面包
Toast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7bc994010008ji.html

冷茗清枫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怎么都是已有产品的名称呀。
我想LZ的意思是想要全新的听起来美味可口的名字吧?

例如 甜入心扉 这样的吧?
刚囡佞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太多。
浓郁奶酪派、水晶蛋挞、千层饼、奶油布丁、芒果布丁什么的,我知道六十多呢。
冰雪彩虹季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巧克力
yugechao123 | 发布于2008-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