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冰龙在哪抓啊? 5

如题、、
推荐于2016-10-08 16:17:22 最佳答案

(1)一周目通完以后去电系道馆右边的城市。

(2)红点这里,之后往上走来到13号道路,一直往西北方向走来到这里。

(3)之后向上走来到这。

(4)继续往上面走,到这里的时候。冲浪上去,然后一直走回来到一片起雾的地方。

(5)左上角那个洞穴就是的目的地。

(6)之后进山洞往左边走,这是山洞入口。

(7)往左走到底再往上走,走到底往右走 不要管那些石头。

(8)到这里以后往下冲浪。

(9)到这里的时候往左边走,然后出山洞。

走出山洞会来到一片有雾的地方。

(10)来到这里往上走,跳过左边的坎后奏到底后右转,再跳过一个坎。

(11)右上角有一个楼梯,那边就是冰龙呆的地方,不过我们现在还上不去,所以先沿着树墙往下走。

(12)之后会来到这里,跳过。

(13)在这里左转走到这向上。

(14)跳过这里,在这里右转。

(15)沿着走到这 会突然听到一个怪物叫声,之后周围就会全部变成白雪。

(16)这时往右上角走,所有路上的障碍物都没了,去前面提到过的楼梯那。

(17)从这进去就是冰龙了。

(18)冰龙LV75,扔精灵球捕捉。

丿灬黯淡丶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电脑游戏生活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跟着索罗亚库走可以来到N之城的遗迹
  而N就在里面,可与他进行战斗第一次冠军之路上来的时候会看见有个索罗亚库挡在一个洞门口吧;白龙(白2)进行战斗
  捕获后前往巨大洞穴会发现冰龙,抓住后使用遗传因子的楔子可使他们**为黑/,战胜后他会将黑白龙化作黑白石送给你,把这石头带到龙螺旋塔顶端即可召唤出黑龙(黑2)/,通关后可以去了
追问
巨大洞穴?,我就是想问这个洞穴在哪?
追答
不知您现在进度如何,通关前打到第八个道馆(水系道馆)的青海波市,之后跟着等离子团剧情就能到达巨大洞穴,具体位置在22号路的西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IAW帅丝 | 推荐于2016-07-31 15:33:51
评论
隧道里
追问
具体地点。。。
追答
靠运气
追问
隧道在哪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8 12: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