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播放列表获取失败,错误代码2607,怎么办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9 最佳答案
  2607是个bug 你在我的电脑中找到想看的文件,右键-打开方式-浏览-找到你的优酷客户端的应用程序(例如 D:\休闲\爱酷\youkuclient\YoukuDesktop首先BS下 优酷播放器就是个sxb开发的

myjconan

采纳率:10%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个人认为是你观看的这个视频处于加密状态,因为别人是转载的,所以没有提示输入密码
血_月_之_莲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换个浏览器试试
349497580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主页-工具-脱机工作(去勾)OK.试试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