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的CPU手机可以刷cm的包么。还有刷机方法和高通的刷机方法一样么。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8-07 17:23 最佳答案
而且CM不像游戏的数据包、和CPU没区别的。不然就刷不进、不会挑高通或德州的CPU、但刷机一定要对着机型来刷、因为每个ROM的内核都不一样、刷机是要对准机型来的首先我这么跟你说

其他回答

//c.jpg" esrc="http.hiphotos.hiphotos://c.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2ad9f69c3fdfc03e52debbce10faba2/b8389b504fc2d562af64b97ae71190ef76c66c3c://c.hiphotos。

就此陌路032 | 发布于2012-08-07 17: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