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被奇葩扣学分

大学被奇葩扣学分就读于不入流的一所二流学校,美术专业期末的思修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挂科了,美术的思修课是平常的迟到没来之类的超过三次和结课的毕业文章不及格。毕业文章的题目网上... 大学被奇葩扣学分就读于不入流的一所二流学校,美术专业 期末的思修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挂科了,美术的思修课是平常的迟到没来之类的超过三次和结课的毕业文章不及格。毕业文章的题目网上全有 稍加修饰基本都可以及格 老师要求写四页稿纸身边好几个同学写了三页纸都给了过 而且这门课程从开学到结课没点过我们系的名 (好几个系一起上,点名也是按学号点)每次下课都是老师先走的 问过同学老师问没问过我的名字 答案都是没有 而且每次上课座位都是不固定人也很多 ,我就很纳闷我每天都来上课 上课从来不会大呼小叫的,这位女老师为什么平时记了我三次…求大神们帮我出出主意可以吗 …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理想心脏
2018-02-14
理想心脏
采纳数:2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师的每个课程要保证及格率,通常也要有一定挂科率,我今年也中枪了,我们一个任选课,我们班学号最后我们俩都挂,其他人好多都逃课多老师说必挂的也给过,考研的完全没复习也过了,你懂的…老师看到最后感觉数量不够又懒得重批,最后的同学就倒霉了。另外我没逃过课。就是挂的莫名其妙
追问
我学号是我们系最后一个
思修课是三分 交完重修钱 学分是不是可以正常给
我叫呵呵abc
2018-02-14
我叫呵呵abc
采纳数:28 获赞数:47 LV5
擅长: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拎着两瓶酒直接去她办公室找她改分吧
追问
我之前给她发短信 她说成绩改不了已经登上教务处了…说我的成绩没错平时三次全划文章不及格 我再要问她她就说她不会回短信了 让我不要发 电话别打
我真是服死这种老师了 闭着眼睛找谁好欺负就给谁挂课 …天理何在…太欺负人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幸运王俊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4
幸运王俊
采纳数:1696 获赞数:5615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机械帝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聒噪你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超级王者霸王龙
2018-02-14
超级王者霸王龙
采纳数:2 获赞数:14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