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吗,亲?我想咨询一下您关于信用卡的问题,我遇到了和您相似的问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条件:
1.满18周岁65岁;
2.信用记录;
3.申请其具完全民事行能力配偶或亲属申请两张副卡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财力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
2.给银行本资料,资料复印件 ;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
4.信用卡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5.本卡片,卡,等密码函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 专业贷款|抵押、信用贷款

主营: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方案设计,财富资源配置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问题呀能详细说嘛
butterflyfly1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什么问题。。。。。。。。。
疼304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