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荆芥拌豌豆凉粉的做法,荆芥拌豌豆凉粉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6.放凉后即凝固成块状

  • 7.切成条

  • 8.加荆芥

  • 9.加辣子油、陈醋、盐、白糖

  • 10.加蒜蓉、红辣椒

  • 11.拌匀

  • 12.装盘

  • .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51371463aadcbef01617602999f02eb/8b13632762d0f703343edd5e03fa513d2797c5a0.baidu://c://f.baidu.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将化好的豌豆淀粉倒入开水中

  • 4.边煮边搅至透明状关火

  • 1://f.baidu.com/zhidao/pic/item/8b13632762d0f703343edd5e03fa513d2797c5a0.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5.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26cdcf6a6345982c5dfed943cc41d95/8b13632762d0f703343edd5e03fa513d2797c5a0.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1e7e28ff3dcd100cdc9f02742bb6b28/7aec54e736d12f2e4318e6e244c2d56285356817.jpg" esrc="http://c.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7310f394c10b912bf94fefaf6cdd035/7aec54e736d12f2e4318e6e244c2d56285356817.jpg" />

    2.1000g水放锅内烧开

  • 1976srh08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加人番茄炒软并炒出汤汁,切块备用
    2,葱,最后加少许水淀粉稍稍勾芡
    6.加盐、糖、番茄沙司调味,鸡蛋,挂面,番茄沙司,盐,糖,白酒.番茄洗净,放入滚水中片刻,捞出去皮荆芥拌豌豆凉粉怎么做
    材料
    番茄.鸡蛋打入碗中,加几滴白酒打散、葱蒜切碎
    3.锅内放少许油,淀粉
    做法
    1,稍稍炒散,乘出
    4.下葱蒜碎爆香、加入鸡蛋炒匀
    5,蒜,倒入鸡蛋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