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是读作5乘以4对还是5乘4对,谢谢,现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8 最佳答案
5*4是读作5乘以4对还是5乘4对,
都对,
一般读作
5乘以4.

叶声纽 | 老师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都对。
橙那个青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读作5乘以4
5201314全是爱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