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18年哪天开门

生意人18年哪天开门
183****230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做生意的人那个不想赚钱?所以,生意人绝不会放过春节人多气旺的赚钱机会。大年初一就会放鞭炮开门营业。只有部分国有商店 和服务单位,初一至初三会停业休息。

zoucp49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生意人会关门么?
海0蓝时见鲸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18年正月初几开业最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