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ˍ •̀ू )我想知道这个符号表情是什么意思?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可以有很多涵义吧,根据语境判断。
可能是疑惑,也可能是发呆、纯粹的发个表情作为默认回复,也可能是表达有点震惊不敢相信,也可能就是仅仅卖个萌,,,,另外右括号左边那个方块可能是因为字符显示有错误,没显示原字符以方框代替,,,如果题主真的很纠结意思的话,可以叫对方截图再看

emperorperson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擦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