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需要开车,有面子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雨后的阳光674
2018-02-14
雨后的阳光674
采纳数:2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自己,有些东西,还是真实点好。
goqazplm456852
2018-02-14
goqazplm456852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自己的才是真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BUOKA
2018-02-14
VBUOKA
采纳数:72 获赞数:55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觉得有需要,没有什么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永远的水晶芭蕾
2018-02-14
永远的水晶芭蕾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现代人,尤其是男人喜欢车!看到别的哥们都开车或者好车心里肯定有点~~~~!

二我觉得主要看自己的实力!但如果像过年这种交通不方便得时候,有车开还是必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