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SC02小屏不显了,有些什么原因呢?可以解决吗?如果要去修理一般要多少钱???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28 最佳答案
像楼排线问题20-30块钱至于修理费看JS厚厚道

SkyFlash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排线问题吧没修少钱
泰山顶上一青葱 | 发布于2005-09-28
评论
排线
hohalo | 发布于2005-10-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